平潭综合实验区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局 时间:2022-12-14 17:05

  2022年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39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统计法治环境,平潭综合实验区统计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新征程”为主题,联合国家统计局平潭调查队在海坛街道豪景社区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折页和纪念品、开展统计法律法规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同时,安排统计法律宣讲员走访周边企业开展统计普法宣传,解答企业统计问题,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本次活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平潭综合实验区统计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基层进企业开展“嵌入式”普法,做好依法统计基本理念和统计法律知识宣讲,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和统计调查对象的统计法治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