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局开展《统计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尤溪县统计局 时间:2022-12-14 17:04

  为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保证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尤溪县统计局以“宪法宣传周”和《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契机,联合国家统计局尤溪调查队,认真制定活动计划和方案,组织专门力量,落实人员和经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统计法宣传活动。

  12月5日,县统计局组织参加在县中心广场举行的全县法治游园集中宣传活动,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登渭在活动现场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12月6日,组织全局干部在局会议室进行宪法法律法规知识测试;12月8日是《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尤溪县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尤溪调查队,在东祥社区开展统计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了统计法宣传点,现场发放宣传品、宣传彩页,通过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营造普法氛围。共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彩页5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统计法律法规的影响力和知晓度,营造全民知悉、理解、遵守和支持统计法律法规的良好统计法治氛围,为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