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来源:龙岩市统计局 时间:2022-12-14 17:03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统计法治宣传教育形成热潮,龙岩市统计局联合新罗区统计局、龙岩调查队在街心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赠送宣传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宪法、民法典、统计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以及《关于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修订版)》、《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信用修复小知识等诚信建设宣传 ,吸引了一批批群众驻足咨询。

  通过开展普法宣传,使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积极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