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局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来源:莆田市统计局 时间:2022-12-14 16:56

  为大力弘扬统计法治精神,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12月8日,莆田市统计局精心组织策划,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全覆盖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局队联合开展线下宣传活动。莆田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莆田调查队联合举办统计法现场宣传活动,在市政府广场设置宣传展板及咨询台,面向广大群众发放《统计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宣传册、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折页、内容摘要宣传单以及活动小礼品,并就统计业务、统计法治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宣讲和答疑解惑,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支持。

  二是媒体融合开展线上宣传活动。通过市政府大楼LED屏、市电视台黄金档、“莆田统计”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平台媒体,积极打造融合宣传矩阵,滚动播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等宣传标语,并精心制作新媒体宣传海报,面向市直机关干部、各级统计人员、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开展全方位统计法治宣传。

  通过此次统计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依法统计意识,推动社会各界更多地认识统计、支持统计、重视统计,积极营造浓厚的统计法治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