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局开展“12.8统计法治宣传日”活动
来源:福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1-12-12 09:36

  12月8日,福州市统计局结合“12·4”国家宪法日、“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在东部办公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主题开展“统计法进机关”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宪法》、《民法典》和《统计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填写有奖问卷、提供现场咨询和统计法律服务等方式,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宪法》《民法典》《统计法》知识普及宣传。

  现场气氛热烈,机关干部参与热情高,他们认真浏览阅读《宪法》小知识、《统计法》及统计法律法规,并积极参加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宣传,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民法典》和《统计法》等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知法守法自觉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