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深入企业走访,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来源:福安市统计局 时间:2021-08-05 17:24

  近日,为摸清基层贸易企业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了解贸易企业发展难题,福安市商务局副局长叶婷、福安市统计局贸易业专业负责人王晨辉一行深入限额以上贸易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叶婷、王晨辉一行走访了福安市康仕坦电子有限公司、宁德市汇盛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福安市茗振电子有限公司、福安市优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企业财务账务及电商后台数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公司在日常经营和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市商务局和统计局下基层的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叶婷表示,统计数据事关全局、影响长远、意义重大。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按时上报统计数据,做到不虚报不漏报是企业的使命和任务。市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地针对统计工作做好培训指导和答疑解惑,市商务局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会尽可能得给予帮助和支持,为保持福安市良好的贸易环境提供常态化、定向式、精准性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