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举办全省投入产出数据采集导入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4-03-05 15:34

  2月29日,全省投入产出数据采集导入培训班在南平市举办,主要内容是培训投入产出调查数据上报流程和数据采集导入步骤。

  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英厦到会讲话,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二是强化指导,确保按时完成投入产出调查数据上报;三是加强审核,切实提高投入产出调查基础数据质量。并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切实做好业务转化,着力提高培训实效,熟练掌握投入产出数据采集导入操作步骤。要树立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投入产出调查填报,确保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各设区市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县(市、区、开发区)统计局、省统计局业务骨干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