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积极组织参加国家统计局 2022年第2期统计分析视频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9-22 11:36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统计分析研究工作的意见》(国统办综合字〔2019〕3号)要求,提高统计干部研究分析能力,提升统计服务决策水平,我局积极组织参加国家统计局9月21日举办的2022年第二期统计分析研究视频培训班。省局各专业处室和市、县(区)统计局共计50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国家统计局综合司宏观经济监测处处长、首席统计师郑鑫作了主题为《如何做好统计分析》的授课,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首席统计师、研究员何强作了主题为《统计建模与分析:如何从“好”到“优”》的授课。

  培训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大家做好统计分析和统计建模等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