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统计局举办“美丽与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2-07-22 11:29

为提高机关女职工健康意识,满足女职工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提高机关公务女性的形象气质与综合素养,省统计局积极参与省直机关工委开展“送健康进基层”公益活动,7月22日上午,邀请广州皇家优雅女子学堂来榕举办“美丽与健康”专题讲座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的女同胞们共3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庹艳老师机关公务工作中常用的握手礼手势与脚位微笑传递与眼神表达以及丝巾佩戴等方面的公务礼仪及仪容仪态知识,采取沉浸式交互体验+动作分步练习+情景模拟+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礼仪精神和礼仪精神在公务、生活中的运用,以及如何提升机关公务女性的形象气质,展现机关公务女性的中正雅韵之美,提高机关干部的公务形象和社会公信力

 

参会女职工专心听讲、积极互动、愉悦交流整场培训充满娱悦、欢快的笑声,在互动练习中不断得到启示。大家认为,此次讲座内容多、实用性强,体现了文明礼仪和东方礼仪的魅力。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将把学到的礼仪知识,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注重公务中的礼仪运用和自身的仪表体态,展时代风采做优雅女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