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召开五经普数据审查培训班
来源:上杭县统计局 时间:2024-03-20 15:13

  为进一步推进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确保全县登记数据质量,3月14日上午,上杭县经普办再次召开数据审查培训班。各乡镇统计干事和县经普办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经普正式登记工作情况,认真剖析当前数据审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讲解数据审核工作要点难点,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数据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将会议精神向乡镇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二是行动上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审核重点,切实提升普查数据审核工作质效;三是时间上按时报送。牢记时间节点,在确保数据质量的同时,完成各项数据上报。随后,业务组组长针对普查登记数据审核方法、审核要点和系统审核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切实提升参会人员业务能力。

  下一步,县经普办将严格按照普查登记工作时间节点,全面统筹协调,强化数据质量管控,加强督促指导,高质高效完成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