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召开“五经普”贸易统计非一套工作推进会
来源:厦门市统计局 时间:2024-03-20 15:12

  时节如流,击鼓催征,奋进正当时。为认真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3月13日上午,厦门市贸外处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贸易统计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五经普工作主题主线,总结一套表普查工作当前完成情况,通报各区非一套表工作要点,涵盖调查单位上报进度、审核关注事项及重点企业核实情况等内容。会上,各区汇报五经普工作进展。业务骨干在现场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下阶段安排,确保普查登记工作不丢不漏,善始善终的完成普查任务。

  下一阶段,市区两级将高效密切联动配合,把握工作节奏、时间节点,按期打赢五经普“攻坚战”。其次,切实发挥贸易专业牵头总抓作用,集中力量主抓商贸业非一套表普查登记工作,抓好数据采集、数据审核、查疑补漏。再次,注重学用结合,及时总结提炼,加强普查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五经普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市统计局贸外处和各区统计局商贸业统计人员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