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统计局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汀县统计局 时间:2022-09-21 09:10

  为促进统计公开透明,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统计事业,提升统计形象,扩大统计的影响力。9月20日,长汀县统计局联合长汀县统计调查队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长汀县东门妈祖广场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宣传材料为内容,向社会公众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的重大成就,向过往群众发放统计宣传资料及统计宣传纪念品,宣讲统计知识,耐心讲解统计相关政策,解答过往群众关心的统计常识问题等,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统计部门工作职能以及统计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立足统计职能、运用统计成果,用数字展现全县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所取得辉煌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统计宣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长汀县统计局将加强局队联合、县乡联动,线上线下宣传共进,摆摊与流动宣传并举,多频次开展统计宣传和统计服务,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