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连城县统计局 时间:2022-09-19 08:20

  9月13日下午,连城县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邹庆如同志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统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

  二要以宣传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提出的“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发扬才溪乡调查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成效展现统计人践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担当和作为。

  三要立足统计岗位实际,积极做贡献。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的具体任务,立足统计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抓好“三早一勤”工作法,认真做好统计监测分析,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筑牢统计根基,为党委政府科学決策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