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连城县统计局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连城县统计局 时间:2022-09-19 08:17

  为促进社会各界走进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做好“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连城县统计局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在线上开展统计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在线下于街心花园组织开展了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且联合连城县农业农村局以及莲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在宣传活动现场,连城县统计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来往的群众讲解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以及统计的相关常识,向群众发放《如何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意见》、《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对于现场群众咨询的统计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统计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统计工作与社会大众的距离,增进了群众对于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同时也促使统计部门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效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