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法律法规走进闽侯县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30 0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统计局对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增强我县干部职工的依法纳统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经闽侯县委组织安排,中共闽侯县委党校将统计法律法规内容纳入学习课程。近日,闽侯县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应邀为2020年春季科级领导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统计法律法规专题报告。

  林总统计师从统计法的基本问题、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依法独立行使职权等方面入手,运用统计法律法规联系近年来全国统计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给了学员们很大的启发和警示,强化了学员们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学员们防范统计数据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责任感,力争从根源上遏制“数字腐败”,为闽侯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闽侯县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