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统计局开展第二届统计法治宣传专场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0 14:59

  12月6日,海沧区统计局联合各街道以“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契机,在阿罗海城市广场举办了一场以“海沧区统计知识暨法治宣传”为主题的活动,推动海沧区统计法治宣传教育形成热潮。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通过表彰2019年海沧“最美统计人”、文艺表演、统计知识抢答、设立大型宣传展版、发放《统计法》和宣传手册、现场接受咨询、扫码关注厦门统计或海沧统计微信公众号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宣传。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洋溢,纷纷驻足观看或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约600份,参与答题群众200多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统计法治观念,扩大了统计法律法规的影响力和知晓度,展示了政府统计部门推进依法行政、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