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多举措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0 09:37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龙岩市统计局联合新罗区统计局、龙岩调查队组织集中开展以“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依法治统”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制作宣传展板。制作《合作备忘录(修订版)》、《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宣传展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广泛宣传统计信用知识,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浓厚氛围。

  二是借助微信公众号开展宣传。在活动现场引导广大市民扫码关注“龙岩统计”微信公众号赠送宣传品,让社会大众感受统计、了解统计。

  三是发放宣传材料。向过往行人发放第七次人口普查小知识及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材料近千份,让广大市民提前了解人口普查相关知识,为即将开展的人口普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四是发送手机短信。向市县主要领导、“四上”企业法人、统计人员发送手机短信宣传“12.4”国家宪法日和“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的主题思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