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统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05 17:07

  为认真做好“12.4”法制宣传活动,光泽县统计局借助县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搭建的“12.4国家宪法周”宣传平台,在光泽县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法制宣传活动,重点深入宣传宪法、统计法律法规等,并借力“12.4”国家宪法周宣传活动提前开展人口普查宣传。

  在宣传地点,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统计法律法规、人口普查相关知识。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始终热情接待群众,认真解答群众提问,共发送《统计法规宣传提纲》和《人口普查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各200余份。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统计相关法律法规,也展示了统计部门依法行政、依法统计、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全民的法制观念,为进一步推动依法统计工作和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营造了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