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统计局举办全县统计法律法规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24 09:51

  为提高我县各乡镇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增强依法、依规、依制度开展统计工作能力,强化统计担当,我县于2019年9月19日在南城办公区23A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县统计法律法规暨统计业务培训会。我局全体干部职工、21个乡镇分管领导与首席统计员、相关科局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统计局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特邀请福州市统计局业务骨干组成的讲师团为此次参训人员授课。培训以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为第一课。授课老师结合具体案例讲解统计法律知识,生动而深刻,参训人员深受触动,增强了诚信统计的自觉性。

  此后市讲师团分别讲解了农业、固投、工业、贸易、服务统计业务知识。各位老师授课简洁明了,突出重点,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解决了许多疑惑,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