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样本外贸企业运行监测分析统计问卷调查制度(试行)
来源:福建统计局 时间:2023-12-28 14:59

  一、调查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稳外贸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对我省外贸出口的研判、分析和预警能力,加强对全省重点外贸企业的跟踪监测服务,摸清摸准外贸企业的经营情况、困难问题和政策诉求,精准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扎实做好稳外贸工作。

  二、调查内容

  主要包括福建省重点外贸企业基本信息、出口预测情况、进口预测情况、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范围:全省。对象包括福建省商务部直报外贸样本企业、福建省重点外贸企业、福建省内广交会企业、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等2000多家重点外贸企业。

  四、调查方法

  重点调查为主、典型调查为辅。

  五、组织方式

  各报表、问卷由相关填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商务主管部门配合督促调查对象及时、准确报送数据。省商务厅负责调查数据的接收、系统建设、信息加工整理等。

  六、数据发布

  本制度收集的数据属于政府内部数据,不对社会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