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厦门市绩效管理公众评议调查方案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3-12-12 10:21

  一、调查目的

  了解公众对厦门各区人民政府、市直单位、省部署驻厦单位在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满足2023年厦门市绩效评估工作的需要。

  二、调查内容

  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以及社会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评议各单位完成任务、优化服务、改善民生、创新机制和提升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工作。

  三、调查对象

  市(区)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人员,各行政区常住居民户。

  四、调查方法

  采取抽样调查方法,以科学的抽样方法,按随机原则抽选样本。调查方式采用信函调查、电话调查、入户调查访问等。

  五、组织方式

  信函调查由市统计局通过直接送达和邮政挂号的方式分发、回收调查问卷;电话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方式;入户调查访问由市统计局派调查员到各样本社区进行上门实地调查访问。

  六、数据发布

  数据不对外公布。调查数据由厦门市统计局负责录入、汇总整理。数据汇总结果提供给市效能督查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