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社会综合统计报表制度(2022年报)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3-07-05 16:59

闽统设管制字〔2023〕6号

  一、调查目的

  满足龙岩市社会统计和“两纲”统计监测的需要,更好地反映龙岩市社会综合发展规模、结构、速度和效益,监测社会综合发展水平,满足社会发展状况统计以及建立社会发展数据库的需要。

  二、调查内容

  建立《全市教育事业基本情况》《登记失业状况与安置情况》《各类文化艺术和文物事业机构数》《各地区公共文化机构情况》《卫生技术人员分类数》《社会福利院基本情况》《社会治安基本情况》《体育事业基本情况》等各类统计报表,采集社会领域各主管部门和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统计监测等相关部门数据或行政记录。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本制度调查对象是教育、人社、文旅、卫健、民政、公安、体育等29个部门。调查范围是龙岩全市。

  四、调查方法

  本制度对涉及的调查单位进行全面调查,由调查单位利用现有的部门行政记录和统计资料综合填报。

  五、组织方式

  本制度由龙岩市统计局向调查单位进行布置,调查单位以电子邮件和加盖公章的纸介质方式报市统计局社会科技科。

  六、数据发布

  本制度调查资料的部分数据通过年度统计摘要、统计年鉴等对外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