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晋江市绩效评估公众评议实施方案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时间:2021-12-27 16:31

  一、调查目的

  满足2021年晋江市绩效评估工作的需要,以科学的绩效考评激发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二、调查内容

  通过《晋江市镇(街道)工作绩效评议调查问卷》、《晋江市镇(街道)工作绩效评议调查问卷》、《晋江市镇(街道)工作绩效评议调查问卷》等问卷对各系列的工作作风及工作效率开展满意率调查。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对象: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市直政府部门、市直党群部门负责人;镇(街道)主要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城乡居民;服务对象。

  调查范围:各镇(街道)及市直机关单位。

  四、调查方法

  抽样调查。具体采用信函调查、电话调查等方式进行。

  五、组织方式

  晋江市统计局负责组织实施。信函调查,通过直接送达和邮政挂号的方式分发、回收调查问卷。电话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CATI)方式,委托专业调查机构开展,市统计局全程监督,确保调查质量。

  六、数据发布

  晋江市统计局完成调查报告并报送晋江市效能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