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化县绩效评估公众评议实施方案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8 12:16

  一、调查目的

  为全面了解公众对德化县各乡镇党委和政府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建工作成效的满意度,全面了解公众对德化县各单位效能建设等工作的满意度,为2020年度德化县绩效评估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公众对“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质量、协同配合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的满意度。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对象: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乡镇主要领导,县直机关单位、部分省市驻德单位主要领导,县监委特约监察员、机关效能监督员,乡镇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城乡居民。

  调查范围:泉州市德化县18个乡镇、县直机关单位、部分省市驻德单位。

  四、调查方法:抽样调查。

  五、组织方式

  采用电话调查、信函调查、行政中心评议等方式进行,由德化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县效能办全程监督,确保调查质量。电话调查全程录音,信函调查通过直接送达和邮政挂号的方式分发、回收调查问卷。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评议,由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制定评议工作方案,对进驻单位开展评议和分析评议情况、汇总评议结果等工作,并将评议结果送县统计局汇总。

  六、数据发布

  德化县统计局将调查结果中的公众评议满意率得分及调查报告报送有关部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