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安市绩效评估公众评议实施方案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8 12:14

  一、调查目的

  为全面了解公众对南安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民政府(办事处)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建工作成效的满意度,全面了解公众对南安市直单位效能建设等工作的满意度,为2020年度南安市绩效评估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公众对“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质量、协同配合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的满意度。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调查对象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乡镇(街道)以及市直机关单位领导、机关效能监督员、市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城乡居民等。

  调查范围:南安市各乡镇(街道)及市直机关单位。

  四、调查方法

  采用分层、随机等距抽样及全数调查方法,

  五、组织方式

  南安市统计局负责组织实施绩效评估公众评议调查工作。采用信函调查和电话调查等方式进行。信函调查由市统计局通过直接送达和邮政EMS的方式分发回收调查问卷;电话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CATI)方式,由市统计局委托专业调查机构开展,市统计局全程监督。

  六、数据发布

  南安市统计局将调查结果中的公众评议满意率得分及调查报告报送有关部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