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平潭综合实验区殡葬移风易俗工作情况电话调查实施方案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01 09:37

一、调查目的

充分了解平潭综合实验区殡葬移风易俗工作群众知晓率、参与满意率深入了解群众对殡葬改革事宜的看法,更好地推动移风易俗,积极稳妥推进殡葬改革,加强殡葬管理,为区管委会做出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二、调查内容

了解平潭综合实验区殡葬移风易俗工作宣传知晓情况;了解平潭综合实验区殡葬移风易俗工作参与情况;对政府推行殡葬移风易俗工作满意情况。问卷设计三个问题:

A1.请问您是否了解我区殡葬移风易俗工作?

A2.您是否愿意参与政府开展的殡葬移风易俗工作?  

A3.您对殡葬移风易俗工作成效是否满意?

三、调查范围及调查对象

1.调查范围:平潭综合实验区四大片区。

2.调查对象:居住平潭综合实验区内,年龄16—70岁且思维正常、谈吐清晰的居民。

四、调查方法抽查调查。依托区社会事业局提供的平潭综合实验区四大片区电话调查号码库,从各样本总体中随机抽选对象,进行电话问卷调查。一年调查一次完成调查问卷有效样本1380份

五、组织方式

平潭综合实验区统计局临聘人员利用非上班时间进行随机电话调查为确保调查质量,相关调查员全部经过严格培训上岗。

六、数据发布

平潭综合实验区统计局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调查报告报送有关部门。数据可向其他部门提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