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州市长乐区“惠民资金网”抽样调查方案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30 09:29

  一、调查目的

  调查“惠民资金网”的群众知晓率、使用率、满意率以及群众对“惠民资金网”的意见、建议等,以及了解“惠民资金网”上线以来各部门抓“惠民资金网”工作产生的社会效果,为有关部门了解这项活动开展情况提供客观依据。

  二、调查内容

  主要包括“惠民资金网”的群众知晓率、使用率、满意率以及群众对“惠民资金网”的意见、建议等。调查问卷的主要内容有:

  1.您知道福州市惠民资金网吗?

  2.您知道怎么使用福州市惠民资金网进行查询吗?

  3.您使用过福州市惠民资金网进行查询吗?

  4.您所居住的地方是否开展福州市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5.您对福州市惠民资金网有什么意见?

  6.您对福州市惠民资金网有建议?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1.调查对象:福州市长乐区年龄16—70岁,思维正常、谈吐清晰的常住居民。

  2.调查范围:福州市长乐区18个乡镇(街道)。

  四、调查方法

  调查方法采用电话问卷调查。采用全区固定电话号码库和2020年度受惠对象电话号码库,按等距抽样方法随机抽取调查样本的电话号码。调查员通过电话调查抽中村(居)民,调查样本量500个。

  五、组织方式

  福州市长乐区统计局负责实施“惠民资金网”抽样调查工作。聘请福州市外语外贸学校学生进行电话调查,若遇到寒、暑假,由长乐区统计局干部进行调查。

  六、数据发布

  福州市长乐区统计局将调查结果中的知晓率、使用率、满意率形成简要调查报告报送有关部门。数据可向其他部门提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