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社会综合统计报表制度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08 09:28

  一、调查目的

  全面反映漳州市社会综合发展规模、结构、速度和效益,监测社会综合发展水平,服务本级政府管理部门制定发展政策和发展战略,满足社会发展状况统计以及建立社会发展数据库的需要。

  二、调查内容

  建立《各类学校基本情况》《各县(市、区)学龄人口入学、升学情况》《卫生事业基本情况》《各县(市、区)卫生事业主要指标情况》《各县(市、区)卫生事业基本情况》《文化文物机构和人员情况》《各类文化事业机构业务活动及经费情况》《文化系统各县(市、区)公共文化机构情况》《各县(市、区)广播电视覆盖情况》《期刊出版情况》《体育事业基本情况》《律师、公证、调解工作基本情况》《法院工作基本情况》《各县(市、区)公众安全主要指标情况》《各县(市、区)就业再就业工作情况》《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综合情况》《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注册情况》等调查表,收集主管部门行政记录的相关数据。

  三、调查对象及范围

  本制度调查对象是教育、卫生、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体育、社会服务、司法、法院、公安、劳动保障、安全生产、市场监督管理等单位。调查范围是全市。

  四、调查方法

  本制度对涉及的调查单位进行全面调查。由调查单位利用现有的常规统计调查结果采集数据、综合填报。

  五、组织方式

  本制度由漳州市统计局向调查单位进行布置,调查单位以电子邮件和加盖公章的纸介质方式报市统计局社会科技科。

  六、数据发布

  本制度调查资料的部分数据通过年度统计摘要、统计年鉴等对外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